偶尔发发牢骚而已。

百年修

Can't Stop Love - Darin Zanyar

那个时候,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经常一起听这首歌

那么深情而又热烈的歌词

如今,一起听歌的人远在千里之外

我一直想写点什么来怀念你

却不知该写些什么

我曾经试图学会它,可是最后失败了……

或许我爱的还不够努力

对不起,你说分开吧的时候我能感受得到你有多失望……

我偷偷地找个你看不到的地方把想对你说的话写下来

这样的做法虽然很懦弱

但是可以在以后的日子里让你不再想起我

你可以有美好的生活

有家庭,有幸福,还有我欠你的快乐

很久之前就在想,我们究竟能在一起多久

我追你的时候手段确实有点卑鄙

我一直都有些内疚……

如果从来没有我,你是不是比现在更幸福

对不起,我一时自私没能忍住

我原本打算一辈子都不说,就那样破罐子破摔毕业之后再也不见

可是,最后还是没能忍住……

我知道,我的那些缺点

懦弱,胆小,自私,任性,还有优柔寡断

分开之后,我才开始想念你

你的好,你的温柔,你的包容,你的细心

真贱对不对……

你明明之前都那样低声下气来讨好我了……

然后而那个时候的我却视而不见

我不止一次的梦到你,穿着白色的婚纱站在我面前

美得像个精灵

我一直都知道你很漂亮

却不知道你真正穿上婚纱的时候样子

这大概会是我这辈子唯一的遗憾

我前几天又梦到你了

你穿着休闲的衣服

我们跟几个好友一起去郊游

你告诉我,你怀孕了……

就算是在梦里,就算知道那是假的,你那幸福甜蜜的笑简直让我心疼到发疯……

我以为那样的笑会一直属于我

可是当有一天它属于别人的时候我才知道我有多可笑

可是我还是真心的希望你能幸福

不管这幸福是不是我给的

只要你过得好,我真的无所谓

我曾经冲动的想要去找你

想看你突然见到我的表情

是惊讶,惊喜,还是厌恶……

会不会很讨厌的假装不认识我?

我一次一次又被自己的幻想打败,蜷缩到角落里

一边想着拥有,一边又要逃避

我知道我们应该去走什么样的路

因为我有着比生命更重要的家人

不能让他们失望,伤心

不能让他们在亲戚朋友面前丢脸……

这些理由才是我最关心的……

也是我无法抗拒的

我真的无法想象也不能接受父母哭着站在我面前的样子……

那样会比让我去死还要痛苦

所以为了家人,我用尽力气想要摆脱你

但是真正你离开时之后我又开始后悔

后悔为什么我这么无能

不能照顾好家人,又不能把你抱在怀里……

你穿婚纱的样子真好看……

真想再看一次……

哪怕是在梦里也好……

真想再见到你……

我连现在自己该干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是应该去见你说清楚一切重新把你拉回我的怀抱

还是让你去过自己应该有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无法确定我想让你拥有的是不是你也想要的

你现在冷冰冰的样子让我好难过……

评论
热度(1)

© 百年修 | Powered by LOFTER